Come And Get Your Love,银河护卫队主题曲,相信看过《银河护卫队》的人都对电影里的主题有深刻的印象,这里我们把这首歌的中英文双语版分享给各位,喜欢各位能够喜欢这首歌。
电影中,当男猪脚成年星爵戴着耳机吊儿郎当出场的时候,正是放的这首歌曲,旋律让人瞬间不自然地跟着晃头。或许中国观众对此印象不深,但在西方观众眼中,片中的几首插曲都是风靡一时的打榜白金金曲。
Hail (hail),what's the matter,with your head yeah;
欢呼(欢呼),你的脑袋瓜,究竟怎么了,耶!
Hail (hail),what's the matter
欢呼(欢呼),你的思绪和行为;
with your mind and your sign?
究竟是怎么了?
And-a ooh-ohh,Hail (hail)
噢噢噢~~~,欢呼(欢呼)
nothin's a matter,with your head baby find it
你的一切如常,宝贝,去寻觅你的爱吧!
Come on and find it,Hail with it
勇敢地去寻觅你的爱,欢呼 伴爱而行,宝贝!
baby cause you're fine,and you're mine
因为你如此娇艳,你为我所有;
And you look so divine,Come and get your love;
你看起来如此美丽,勇敢地来拥抱你的爱
Come and get your love.Come and get your love;
勇敢地来拥抱你的爱,勇敢地来拥抱你的爱;
Hail (hail),what's the matter;
欢呼(欢呼),你的感觉;
with your feel right?Don't you feel right baby?
究竟是怎么了?你感觉很糟吗,宝贝?
Hail oh yeah,get it from the main vine alright;
欢呼 噢 耶,从藤蔓上摘下这爱的果实;
I said-a find it,find it darling love it
我说,去寻觅,去寻觅你的爱吧,亲爱的!
if you like it yeah;
如果你喜欢,就勇敢去爱,耶!
Hail (hail),it's your business;
欢呼(欢呼),这是你的强项;
if you want some,Take some get it together baby;
如果你想体会爱的甜蜜,那就大胆去体会全心去将之拥有,宝贝!
Come and get your love;
勇敢地来拥抱你的爱
Hail (hail),what's the matter
欢呼(欢呼),你感觉如何?
with your feel right?Don't you feel right baby?
究竟怎么了,耶!你感觉很糟吗,宝贝?
Hail oh yeah get it,from the main vine alright;
欢呼 噢 耶!从藤蔓上摘下这爱的果实;
La la la.... (come and get your love).
啦啦啦~~~(勇敢地来拥抱你的爱).